锐西西

直说了,kira信仰粉

https://vietra《fly》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3cOYnhA @QQ音乐

总之这个画面在我脑子里滚动播放了好几天,唉

天狼星和他爹在花房里偶遇,他爹视角,就一个画面,我估计都没这个tag

 

当我漫步在花房的小径上,耳膜里灌满嘤嘤的嗡鸣声,空气中蒸腾着超现实性质的粉色雾气,花香沉闷地罩住它的辖区,我担心眼白部也被染成昭示充血的粉色。一切都显得极不寻常,这种超乎寻常的神秘燥热,这种模糊辨不清狼狗的光线,于一个平凡的四月傍晚而言。

不远处,我的头生子逆着夕阳奄奄的红光向我走来,身套一条穿得彻底松垮下来的粉纱裙,我猜他要么是嗑了药,要么是睡魇了,才跑出来在四月的花房里散步,全然继承了他母亲的癫狂和坚决,相貌所得到的赞誉甚至超过我们总和的翻倍,男人们对头生子总是抱有一打难实现的幻想。于是我也朝他走去。
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锐西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