锐西西

直说了,kira信仰粉

我真希望我母亲是个好人。十九岁那年,我靠劳力活命,日子过得捉襟见肘。我记得岛内外的大事件那时都已经陆陆续续地结束掉,硝烟味淡下来后,我们从碎瓦片中抬起头颅:面目猥琐,战战兢兢,因为足够渺小,终于惊异地发现仍保有狗命一条,使得这些狗屎纷争就像破窗外头下完一场突兀的夏季暴雨。然而,印象里,之后的日本岛也罕有晴天。


接着你猜怎么着?我告诉你,接着正如历史总是相似。正如电影院后台的胶片发了疯似的扯出好几十里远,事情轰然落入窠臼,渐渐走进一个暂时平衡阶段。不过,时代变更何妨,大家还是没足钱吃住,所以我们观望许久,不由得长叹一声,一头扎回生活的沸汤中。


……还有许多乏善可陈的东西可讲,问题在于:你还乐意听下去吗?


想听到一个故事必须有点耐心,管它是好是赖。


这不是我的故事,而是我借我之口说起我发小,每个字都从那段日子里捞出来,他本人也穿插在我的一整个动乱、恐怖和羞愧的青春期里,就是这样而已!  直到后来有天清晨,我瞪眼看着被子上一大块水渍,不敢相信这是一切的恐怖的旖旎的开始,那个灾月,我头次又想要两眼一闭,与我上帝对话。通常我不信这个,但那时我想试试,又算不算人生进行到五分之一突然有了父亲?父亲?父亲。我无所谓。


我要是个女人,也许哪天就可以大言不惭地告诉他:你的孩子在我手上。在我肚子里,子宫,你之二号的温床,生命的花房,随你用哪个比喻。真的,人都多少会有滥/交情结,我做梦都在爬他的床,你敢信?可见生活有时候……大部分时候,果真操/蛋。Akira。我故意多叫他的名字,私下里竟琢磨出种种声调和情感,Akira!Akira!他都不会多看我一眼,因为此人心窍大如弹珠!让我既庆幸又可惜,既憎恨得咬牙切齿,也渴慕得趋之若鹜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锐西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