锐西西

直说了,kira信仰粉

【JPSB】六年级的万圣节🎃

他们在六年级的万圣节又做了什么混蛋事? 

参考图片可以翻翻鹿犬热度总榜的万圣节装束(或者在我推荐里翻翻)——很好找的!信我! 



        西里斯的头发用缎带在脑后规整地束好,他看起来不像个灰头土脸的学生,甚至和六年级的无论哪个人相比,都不能算作同类。他出了名的漂亮、傲慢、聪明、无与伦比的天赋、独具风情的幽默感、模仿不来的贵族气质、与生俱来的精致轮廓,把他送进许多人的梦里和心中。但是只有他。只有他可以近距离观察西里斯的睡颜,或者是别的一切——西里斯和詹姆,形影不离的一对兄弟。别人看来教科书般的模范兄弟,令人钦羡的友谊。


  现在,距离晚会开始还有足足三四个钟头。时间足够姑娘们把自己拾掇得像女王,像公主,像人鱼,像精灵,像战神……像一切美好的东西。她们本身就是够美好的存在。他则自认没有多少发挥余地,困乏乏、懒倦倦地揪头毛,拆卸暑假在跳蚤市场淘来的麻瓜小玩意,给袍子角上添几个暗色的字母(M-R-P-R-O-N-G),在西里斯换衣服的间隙打哈欠,目不转睛地看西里斯这衣架子的服装秀,拿自己的袍子擦眼镜的水渍,这就是詹姆预备在这几个小时内干的事。他想他要扮演自己,一个闪闪发光的魁地奇明星,头发像本人一样不羁而自由。且潇洒。像只多情的英俊的蜜蜂。


  西里斯搅乱了他的计划。西里斯的马尾甩到前面,扭过头来逼视詹姆,目光如灼,上下打量,环着圈瞧他,后者几乎看到一个绝妙的好主意在那颗天才大脑里编制成型。“詹姆,我的尖头叉子!”西里斯假装惊讶地咂嘴,“你不能这么出席连费尔奇都把自己的猫打扮成三头犬的晚会。逊毙了。”


  “我有个绝妙的好主意。不出意外的话,今晚咱们两个就是最亮的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西里斯,我喘不过来气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我以为我才是那个魁地奇明星,你这混蛋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飞贼詹姆大声嚷嚷)

  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锐西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